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市场资讯 >> 环保展会 >> 正文

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 邀请合作支持启事

Eedu.org.cn 作者:组委会    资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30

  “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承办的环境保护领域一年一度的高端战略品牌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十分重视和关心论坛,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出席了首届论坛并发表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华环保联合会名誉主席顾秀莲,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名誉主席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名誉主席张榕明,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两院院士、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宋健等国家领导人曾多次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环境保护部部长、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周生贤同志为历届论坛做主旨报告。

  “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将于2010年9月下旬举办。本届论坛由环境保护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承办,论坛主题为“应对气候变化  转型低碳经济发展与战略  推进环保新道路建设”。论坛设开幕式、主题峰会、四个专题分论坛、闭幕式等活动。五个专题论坛分别为:“促进结构调整 实现减排目标”、“低碳排放与环境保护的国际合作”(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专场)、“推进农村生态环境建设”、“环境为民与形成低碳消费风尚””全国中小环保企业绿色融资会议开幕式”这四个分论坛亦是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发展低碳经济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

  “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自举办以来对推动中国环境保护工作的历史性转变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同时也为国内外企业、学者、金融机构和社会公众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合作的广阔平台。届时将有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表,外国政要,国内外著名环保专家、学者,国际组织与外国政府驻华机构代表,国内外知名环保NGO组织代表,国内外著名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约500人出席论坛。

  为使社会各界充分利用论坛的权威性、高端性宣传机会,通过参与论坛产生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现诚挚邀请支持论坛合作伙伴。
     
  合作类别(层次):(一)战略合作单位(仅限一家);((二)支持单位(仅限两家);(三)协办单位;(四)欢迎晚宴赞助单位;(五)演讲注册单位;(六)指定产品类别;

(一)战略合作单位(仅限一家)
  
  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以下简称环境论坛)将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战略合作单位,作为论坛的主赞助商。

  荣誉回报:
  (1)授予赞助单位为环境论坛“战略合作单位”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及奖杯。
  (2)赞助单位主要领导受邀成为中华环保联合会常务理事(需经资格审查合格并履行有关程序)。
  活动回报:
  (1)赞助单位主要领导人作为贵宾出席“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论坛”的主要活动。
  (2)赞助单位一位领导人在论坛开始前入座贵宾休息区,创造与国家领导人及相关部委领导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官员和经济主管官员交流的机会。
  (3)赞助单位一位主要领导人在主席台就座并在主题峰会发表演讲(10分钟,内容需经组委会审定)。
  (4)两位赞助单位领导人或代表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欢迎晚宴,并有一位致辞。
  
  宣传回报:
  (1)允许使用环境论坛“战略合作单位”品牌进行宣传及广告和市场营销活动,使用期一年。
  (2)在联合会组织的其他广为宣传的大型活动中(如环展会等)提供宣传机会3次。
  (3)媒体宣传:
  安排主流媒体对赞助单位领导人进行专访。
  (4)现场宣传:
  ①在大会召开前播放3分钟赞助单位宣传片(样片由赞助单位提供,组委会审定)。
  ②在主题峰会会场背景板显示赞助单位名称或Logo,并在会场安排专属位置摆放赞助单位宣传资料。
  ③会场放置赞助单位易拉宝若干个(赞助单位自行制作)。
  (5)印刷品宣传:
  ①在论坛会刊中提供2页彩色版面作为赞助单位宣传专用版面,在相关活动的广告宣传上标明赞助单位名称或Logo。
  ②在大会资料袋上印刷赞助单位名称或Logo。
  ③赞助单位领导的演讲稿或论文免费刊入《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刊》和《论文集》,并赠送各15本。
  (6)网络宣传
  ①在中华环保联合会网站上为赞助单位做视频广告或宣传5次,每次1周。
  ②赞助单位标志或LOGO在环境论坛官网和中华环保联合会网站上显示,为期一年。
  (7)会后向赞助单位提供论坛全程录象光盘、照片、会刊资料。
  其他回报:
  (1)在有关环境论坛向政府递交的建议书中出现赞助单位名称。
  (2)赞助单位随行人员或其指定代表5名以内免会议费参会。
  (3)环境论坛选择服务机构或采购产品时,在同等条件下以赞助单位为优先选择对象。
  (4)享有特定产品或服务类别的指定与排他权利。
  (5)享有下一届环境论坛的优先赞助权。

(二)支持单位(仅限两家)

  环境论坛将在全球范围内选择论坛支持单位,作为论坛的赞助商。

  荣誉回报:
  (1)授予赞助单位为环境论坛“支持单位”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及奖杯。
  (2)赞助单位主要领导受邀成为中华环保联合会理事(需经资格审查合格并履行有关程序)。

  活动回报:
  (1)一位赞助单位领导人在贵宾室内交流座谈,创造与国家领导人及相关部委领导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官员和经济主管官员交流的机会。
  (2)一位赞助单位领导或代表在专题论坛上做10分钟的主题演讲(内容需经组委会审定)。同时,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欢迎晚宴。

  宣传回报:
  (1)允许使用环境论坛“支持单位”品牌进行宣传及广告和市场营销活动,使用期一年。
  (2)在联合会组织的其他广为宣传的大型活动中(如环展会等)提供宣传机会2次。
  (3)媒体宣传:
  安排主流媒体对赞助单位领导人进行专访。
  (4)现场宣传:
  ①在论坛召开前播放3分钟赞助单位宣传片(样片由赞助单位提供,组委会审定)。
  ②在分论坛会场背景板显示赞助单位名称或Logo。
  ③会场放置赞助单位易拉宝若干个(赞助单位自行制作)。
  (5)印刷品宣传:
  ①在论坛会刊中提供2页彩色版面作为赞助单位宣传专用版面。
  ②在大会资料袋上印刷赞助单位名称或Logo。
  ③赞助单位领导的演讲稿或论文免费刊入《论文集》,赠送《论文集》10本。
  (6)网络宣传
  ①在中华环保联合会网站上为赞助单位做视频广告或宣传2次,每次1周。
  ②赞助单位标志或LOGO在环境论坛官网和中华环保联合会网站上显示,为期半年。
  (7)会后向赞助单位提供论坛全程录象光盘、照片、会刊资料。

  其他回报:
  (1)安排赞助单位随行人员或其代表3名以内免会议费参会。
  (2)环境论坛选择服务机构或采购产品时,在同等条件下以赞助单位为优先选择对象。

(三)协办单位

  环境论坛将在全球范围内选择协办单位。

  协办单位享有的权益:
  (1)两位赞助单位领导或代表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专题论坛所有活动,并在贵宾区就座。
  (2)一位赞助单位领导人在专题论坛上做10分钟的专题演讲(内容需经组委会审定)。
  (3)安排赞助单位人员2名以内免会议费参会。
  (4)一位赞助单位领导或代表作为贵宾受邀出席环境论坛欢迎晚宴。
  (5)在相关活动和宣传中作为协办单位出现。
  (6)论坛选择服务机构或采购产品时,在同等条件下以赞助单位为优先选择对象。
  (7)经资格审查合格并履行有关程序后,赞助单位受邀成为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员单位。
  (8)赞助单位领导人所做的演讲将免费刊入《中华环保联合会会刊》和《论坛论文集》。
  (9)在论坛会刊中提供1页彩色版面作为赞助单位宣传专用版面。
  (10)在中华环保联合会网站上为赞助单位做视频广告或宣传2次,每次1周。
  (11)对赞助单位网站在论坛官方网站上进行友情链接并宣传,时间3个月。

(四)欢迎晚宴赞助单位

  环境论坛将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欢迎晚宴赞助单位。

  欢迎晚宴赞助单位享有的权益:
  (1)赞助单位的一位高层代表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参会,并且享有在贵宾席入座等贵宾礼遇。
  (2)赞助单位的两位高层代表出席欢迎晚宴并有一位在晚宴致辞。
  (3)安排业内权威媒体在大会期间对赞助单位领导进行15分钟专访。
  (4)在宴会请柬和现场桌卡上特别印制赞助单位LOGO或名称。
  (5)在宴会厅入口处摆放有赞助单位名称和LOGO的易拉宝若干个(赞助单位自行制作,组委会审定)。
  (6)赞助单位可在欢迎宴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或礼品(赞助单位自行制作,组委会审定)。
  (7)赞助单位的名称或LOGO标识出现在论坛的系列推介材料上(包括联合会会刊、大会专刊、展板、宣传页、报纸)。
  (8)赠送论坛专刊彩色插页广告1页。
  (9)免收2位赞助单位人员参会费,赠送论坛《论文集》5本。

(五)演讲注册单位

  环境论坛将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演讲注册单位。

  演讲注册单位享有的权益:
  (1)一位注册单位领导人在大会相关专题论坛上做演讲(10分钟以内,内容需经组委会审定)。
  (2)会议期间演讲注册单位领导人享有嘉宾礼遇,并在嘉宾席入座。
  (3)演讲注册单位一位领导人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欢迎晚宴。
  (4)在论坛会刊上免费刊登演讲注册单位领导人照片、简介及演讲内容。
  (5)赠送论坛《论文集》1本。
  (6)提供本次会议的参会企业名录1份。

(六)指定产品类别:
  可根据企业赞助价值,商定回报条件。
  1.大会指定办公用品(纸、笔、计算机)
  2.大会宴会用酒(红酒、白酒、葡萄酒)
  3.大会指定饮料(茶、水)
  4.大会指定用车

  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暨展览会组委会
  010-57181746
  联系人  陈晓彬13911358824


  中华环保联合会
  二〇一〇年 四月



  • 上一篇资讯:
  •  
  • 下一篇资讯: 没有了
  • 责任编辑:ahaoxi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您的评论
    姓 名: * Oicq:
    性 别: Msn:
    E-mail: Icq:
    主 页: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内容搜索

    推荐文章

    广告资讯

    绿色生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