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市场资讯 >> 环保展会 >> 正文

2010第三届北京国际建筑声学材料及工程设计展览会

Eedu.org.cn 作者:苗丽娟    资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13

2010第三届北京国际建筑声学材料及工程设计展览会
时间;2010-10-20-22
展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鸟巢西北)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
  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
  承办单位:
  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
  支持协办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邀请函:

  建筑的发展离不开设计、材料与施工,“中国国际建筑展”为上下游产业链的建筑设计、建筑材料及建筑施工搭建了一个绝佳的沟通交流平台。该展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吸引了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建筑设计及材料、施工企业参展,逾十万余名国内外专业人士到场参观,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建筑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之一。
  借助中国国际建筑展所搭建的行业交流平台,“中国国际建筑声学材料及工程设计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来自中国、德国、韩国等国家的近三十多家知名声学材料企业及工程设计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千余平方米,成为知名品牌参与最多、行业影响最广的国际性建筑声学专业展。
  “第三届中国国际建筑声学材料及工程设计展览会”(Building Acoustics China 2010) 作为“第五届中国国际建筑展”期间隆重推出的专题展,将着重展示国内外建筑声学领域的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以及重点声学工程项目设计和施工的实例,并将深入关注民用建筑隔声解决方案。展会期间,还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就行业前沿话题举办主题论坛和研讨会,并将通过各种有效渠道邀请国内外建筑设计师、房地产商、工程用户等莅临展会参观。
  在此,我们诚邀国内外建筑声学领域研发、生产、销售、咨询、方案设计及专业施工的企业积极参与本届展会,共同推动中国建筑声学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同期重要活动:

  第二届中国建筑论坛
  “中国建筑应用创新大奖(2009~2010年度)”评选
  国内外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推介会
参展程序:

选订展位;

  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秘书处;
报名之日起7日内支付50%的展位订金,余款在2010年7月31日前付清(逾期展位费用未付,组委会有权取消预订展位);
  9月初,组委会向参展单位发出《参展商服务指南》,介绍展会有关事宜;
  展会前,组委会向参展单位发出《参展确认函》(凭该函在规定时间报道布展)

参展范围:   

  主要参展内容
  吸声结构:
  多孔吸声材料:软包及玻璃纤维吸声材料、纤维吸声材料、纤维喷涂及木质纤维板、硬质泡沫吸声材料、帘幕吸声;
  共振吸声材料和结构:薄板共振吸声结构、亥姆霍兹共振吸声器、穿孔吸声板、宽带吸声构造;
  特殊吸声结构:多孔性吸声材料、吸声尖劈、几何体的声反射和声扩散材料
  轻质薄板隔墙、轻质条板隔墙、夹芯复合墙板、隔声门、隔声窗
  空调系统的消声器:
  阻性消声器、抗性消声器、室式消声器、共振消声器、微穿孔消声器、复合消声器
  空调、制冷设备的隔振
  空调及制冷设备的基础隔振材料、隔振器、空调及制冷设备的管道隔振材料
  声屏障与隔声罩
  阻尼材料
  声学工程设计、顾问及声环境测评
  声学测量仪器设备及检测
  观演建筑中的扩声设计及设备

收费标准:   

  展位规格及收费标准
  国内企业-A区850元/平米,光地(36平米起租)
  国内企业-B区7800元/展位为9平方米
  国外企业-A区250美金/平米,光地(36平米起租)
  国外企业-B区2300美金/展位为9平方米

标准展位:

  基本配置含三面白色展板(角位为两面)、展位地毯、一张问讯台、两把折椅、两支射灯、一个220V/5A电源插座、参展单位楣板(中英文单位名称)。
  室内光地:
  不包括任何展具、设施及用电,由参展商自行设计搭建,展馆收取的特装管理费及水电费等均由参展商承担。
  注:特装展位请提前申请、由参展商自行设计搭建或委托组委会工程部搭建

展会现场活动:
联系资料   
联系人: 苗丽娟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 
邮 编: 100037 
固定电话:010-88083849 
传 真: 010-88082333 
移动电话: 13681132421 



  • 上一篇资讯:
  •  
  • 下一篇资讯: 没有了
  • 责任编辑:ahaoxi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您的评论
    姓 名: * Oicq:
    性 别: Msn:
    E-mail: Icq:
    主 页: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内容搜索

    绿色生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