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市场资讯 >> 环保展会 >> 正文

2011年第五届欧洲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

Eedu.org.cn 作者:黄亮    资讯来源: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1

匈牙利太阳能展/匈牙利新能源展/中欧太阳能光伏展/欧洲太阳能光伏展/欧洲新能源展 2011第五届欧洲可再生能源及节能展览暨大会
时间:2011年5月5-7日
展馆: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方:欧洲可再生能源公司
中国总代:香港汇展国际集团

【市场背景】

匈牙利具有丰富的生物燃料(Biofuel)、生物质(Biomass)、生物燃气(Biogas)、地热(Geothermal)、风能和太阳能资源,具有发展再生能源的潜力。太阳能和光电(Photovoltaic)能源需求将增长。目前,太阳能主要用户是宾馆和温泉疗养院,国家拟发放补贴鼓励家庭使用太阳能设备。匈年平均日照时间为1850-2250小时,但太阳能的利用分散且有限。据统计,匈全国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总面积大约有15万平方米,所产生的总电力约6万千瓦。近年来匈牙利太阳能光伏市场呈现上升趋势,其中空调制冷市场也呈现上升趋势,HVAC产品市场进口旺盛,使经济逐渐走出了低谷,主要经济指标整体回升,国内需求趋旺。匈牙利经济强劲增长,并以最高5.5%的GDP增长率名列东欧国家榜首,人均国民生产总值超过5,000美元。(信息来源:驻匈牙利经商参处)
匈牙利是世界贸易组织(WTO)的成员,并将在2004年成为欧盟的一员。它同时还是欧洲自由贸易协定(EFTA)、中欧自由贸易地区(CEFTA)的成员。另外,匈还与以色列、土耳其、克罗地亚和爱沙尼亚签定了双边自由贸易协定。为符合世界贸易组织的规定,自2001年1月1日起,匈牙利取消了来自于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国的产品配额。从欧盟和中欧自由贸易额地区国家进口的工业产品的关税也同时取消。
匈牙利将于2011年上半年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推动能源政策一体化。欧盟去年11月推出了新的能源战略,计划在未来10年向基础设施等领域投资1万亿欧元以满足欧盟的能源需求。匈牙利计划在其2020能源战略中将匈牙利列为优先考虑对象,尤其是在能源技术设施建设方面。另一个促使匈牙利主推能源的原因是,欧盟刚刚提出的能效行动计划。该计划的具体内容会在2011年3月公布。根据欧盟规定,匈牙利政府承诺到2020年将可再生能源消费提高到其能源总消耗的13%,将可再生电力从2006年的1630GW提高到2020年的9470GW(增长480%)。按此计算,从2009年到2020年,匈可再生能源发电量需增长约250%。匈在国家层面支持可再生电力生产的主要措施就是政府法定电力回购制度(Feed-in)以及欧盟结构基金投资赠款,具体额度或规模视地区发展状况而有所区别。

【中匈能源项目】

1.2010年11月18日,深圳市聚作实业有限公司LED与匈牙利Clean Light能源集团签订在欧洲大型连锁超市的LED灯光工程改造项目,共同发展五年合作协议,总计金额为3.2亿美元。
浙江电厂相中“能源草”生物质能产业再发热
2. 2010-08-25匈牙利经济和运输部非欧及独联体国家双边关系司司长Geza VASS先生和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宝隆伊女士在科威的陪同下访问了上海电气中央研究院。
3.2010-03-16基于良好的投资环境,匈牙利政府愿意邀请中国公司在匈牙利扩展其在欧洲的可再生能源生产线,建议在欧洲市场附近建立绿色科技生产线后期业务,其中太阳能电池模块的组装或者建立一个物流中心,在风能方面在匈牙利建立风力涡轮生产线一样拥有巨大的潜力。(资料来源:中国贸促会)
4. 5. 2009年11月19日,深圳新隆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匈牙利布达太阳有限公司就太阳能薄膜电池项目合作达成协议.
5.9月24日,匈牙利Esztergom州科技能源管理协会主席Jozsef Steier博士一行2人访问了广州能源所。能源所科技处周舟宇处长、地热能实验室首席科学家马伟斌研究员、研究助理许洁参加了接待。
3. 2008年12月17日匈牙利布达太阳能公司(Budasolar)首席技术官Dr.Krafcsik到南服总进行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洽谈
4.2007年元月北京海澳奥太阳能成功登陆匈牙利

【展会介绍】  

第五届欧洲可再生能源及节能展览暨大会是欧洲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峰会,由著名的REECO主办。REECO致力于举办可再生能源展览以及会议并成为行业最大的展览以及会议机构之一,总部在德国,在波兰,比利时,罗马尼亚,叙利亚,奥地利,匈牙利等均有分部,从1997年起,每年在欧洲各国举办数十个可再生能源展览以及会议。该展览期间将进行欧洲可在再生能源加热及制冷技术大会,由欧洲太阳能光热协会(ESTIF),欧洲地热理事会(EGEC),欧洲可再生能源研究所(EUREC),欧洲生物能协会(AEBIOM)主持协办。

【展品类别】

1.      太阳能技术,设备与产品:太阳能热水器,积热管,太阳能电池组件,薄膜太阳能电池,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相关配件,原材料,光伏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应用产品等
2.      风能: 风力发电机(海上风和陆上风),底座,风电叶片,风机配件/材料、轴承,复合材料,塔架,变压器,逆变器,电缆,泵;
3.      节能产品:节能灯饰照明,环保节能智能建筑,发电站;
4.      潮汐能,核能 , 氢和燃料电池, 天然气,生物能、可替代性能源,能源效率和改造,水力发电,液态生物燃料
5.      环境保护产品,废物循环再用技术,废热发电
6.      能源储存技术
7.      银行,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等
8.   能源电动车,能源车,能源手机,能源滚转机 
 
中国代理-香港汇展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浩远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中山市安栏路中恳大厦23楼F室
联系人:黄 亮    手机:13824796832 
电话:0760-23887777-808  传真:0760-87884111
邮箱:sdtchina14@hotmail.com    网站:www.hktexpo.hk



  • 上一篇资讯:
  •  
  • 下一篇资讯:
  • 责任编辑:ahaoxi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您的评论
    姓 名: * Oicq:
    性 别: Msn:
    E-mail: Icq:
    主 页: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内容搜索

    绿色生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