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市场资讯 >> 环保展会 >> 正文

2010海峡西岸(厦门)绿色环保技术与产品展览会

Eedu.org.cn 作者:xmhualan    资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0

在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厦门人居展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已成为海峡西岸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成效显著的“人居”品牌盛会。

    “第七届厦门人居环境展示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定于2010528日—3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现我国减排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大力推广应用先进绿色环保技术和产品,加强和促进海峡两岸环保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公众环保意识。人居展组委会特在第七届厦门人居展期间举办“2010海峡西岸(厦门)绿色环保技术与产品展览会”,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本次盛会!

主办单位:厦门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厦门市环境保护局

 厦门华览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厦门市环保产业协会

 

【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 2010528 -30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展示面积】

3500平方米

   

【展示内容】  

◆ 台湾绿色环保展区            

展示台湾地区绿色环保方面的先进技术、产品与设备,促进两岸在环保产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区  

各种环保管道、泵、阀门;城市供水系统、污水处理、饮用水资源保护、中水回用、工业废水处理设备及循环利用技术、膜技术与装置、水处理剂及净化剂、水消毒技术与设备、江河湖泊清淤技术及污染治理、水质监测技术、有机污染的处理等。  

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展区  

城市生活垃圾收运、分离、处理及资源化技术和装备;各种工业固体废物的处理处置技术;有毒有害废物的处理、填埋等技术和装备等。  

空气净化技术与设备展区  

工业废气净化、除尘、脱硫、脱氨技术与设备;汽车尾气净化技术;清洁煤技术;CFC代用品;清洁能源技术;空气污染检测分析仪器技术及设备;室内空气净化技术与产品等。  

噪声与振动控制设备展区  

噪声控制系统、噪声检测装置、噪声预防材料和产品、噪声与处理技术与设备等。  

资源综合利用展区  

废旧物资及污染物处置、资源化技术;生态保护与恢复治理技术与设备;资源综合利用研究成果、发明创造等。  

其他相关技术与设备展区  

环境监测仪器与设备;环境标志产品;清洁生产技术与设备;环境服务;与工程配套的产品与设备;相关环保产品与材料;环境规划评价、预测、管理信息系统等。  

   

【主要活动】

绿色环保新技术、新材料与新产品推介会

最新绿色环保技术与产品现场演示、体验

青少年环保行动

环保科普知识宣传

……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mx3m)5800/个; 光地(36㎡起租):580/㎡。

凡在2010320前签订参展合同并缴交展位费的企业可享受以下优惠:

标准展位:签订4个以上(4)展位,参展费用优惠25%,并赠会刊彩色内页广告壹版;

签订2个或3个展位,参展费用优惠15%,并赠会刊彩色内页广告半版;

光地(36㎡起租):签订36㎡以上,参展费用优惠15%,并赠会刊彩色内页广告壹版。

   

【标准展位配置】

楣板一块、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只、电源插座一个、废纸篓一个 、三面展板

   

【广告招商】

会刊广告招商

专业观众入场券背面广告:RMB 10000/壹万张

展会手提袋:RMB 20000/伍仟个

大会证件(专业客商证、展位证、记者证):RMB 5000/壹仟张

会场广告(拱门、广告位等): 详情请洽询组委会办公室。

   

【参展程序】

1)向组委会索取《参展申请表》,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后传真至组委会。展位申请经组委会审核通过后,组委会将出具《参展确认书》。

2)参展企业收到《参展确认书》后,请在5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全额或50%汇至组委会,并将汇款底单传真至组委会。参展费余款请于 2010420 前付清。如在规定日期内未付清展位费,组委会有权将此展位另作他用。

3)参展商已认定的展位,不得自行转租与合租,如有违反,组委会将取消其参展资格,所交费用不予退还。

   

【组委会联系方式】

  址:厦门市厦禾路362号建设大厦19

联系人:林爱珍

  话:05922919756   真:059229197512919753

Emaillovezhen1101@163.com      址:www.xmrjz.com



  • 上一篇资讯:
  •  
  • 下一篇资讯: 没有了
  • 责任编辑:ahaoxie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您的评论
    姓 名: * Oicq:
    性 别: Msn:
    E-mail: Icq:
    主 页: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内容搜索

    推荐文章

    广告资讯

    绿色生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