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专题]产业资讯
 
[专题]产业资讯文章列表
普通资讯 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资金从何而来?[04-15]最新资讯
实施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重点工程,建立可持续的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模式,需要政府加强投融资政策和制度供给,创新工程项目实施模式和市场化投融资模式,引导社会资金投入。

普通资讯 构建污水资源化利用格局需政策助力[01-22]
“十四五”开局,《关于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出台,明确到2035年,形成系统、安全、环保、经济的污水资源化利用格局。

普通资讯 快递行业应大规模采用循环快递包装[01-21]
一份报告测算表明,2019年长三角“江浙沪包邮区”如果应用循环快递包装,最大减塑量可达一次性快递包装塑料消耗量的39%,一年的节约潜力可达10.35万吨。

普通资讯 泛珠三角环保产业携手共进正当时[12-08]
泛珠三角区域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在国家区域发展总体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区域内的环保产业应加强深度协作,为泛珠三角区域生态文明建设和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产业技术支撑。

推荐资讯 改变习惯,告别我行我“塑”[07-29]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部门今年发布的《关于扎实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到今年年底,全国范围餐饮行业将禁止使用不可降解的一次性塑料吸管。自明年1月1日起,在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城市建成区的商超、餐饮打包外卖以及各类展会活动中,将禁止使

推荐资讯 2020,哪些新趋势值得关注?[01-03]
面对环保产业从未有之大变局,环境企业应顺应时代潮流,展现应有的责任担当,顺势而为,因时而变。

普通资讯 绿色“一带一路”兴起 绿色供应链及金融产品正加[11-16]
11月13日,欧盟委员会国际合作与发展司司长Stefano Manservisi在巴黎和平论坛上评价“一带一路”倡议时表示,欧盟和中国应加强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过程中的协调与合作,以确保“一带一路”倡议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普通资讯 “天空地”遥感技术助力精准农业[09-29]
记者从9月26日在黑龙江现代农业示范区召开的天空地数字农业技术集成示范现场会上看到,从高空的卫星、低空的无人机到地面的各种现代农业数据传感器,越来越智能的技术正在逐渐应用到传统农业中。数据,正在重新定义着“农耕技艺”的内涵。

普通资讯 污染场地修复科技创新应瞄准什么方向?[05-23]
第六届国际场地修复论坛近日在上海成功举行。论坛围绕国家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略需求,设置了“国家宏观战略与发展趋势、创新技术应用与未来、污染场地国家与地方标准探索、重点行业企业土壤环境调查经验分享”四大主题,邀请了领域内知名专家学者做了27

推荐资讯 环保产业走向“水落石出”时代[03-09]
在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明、绿色转型的方向下,中国的环保发展之路到底在哪儿?

普通资讯 咨询机构忙转型 “环保管家”受青睐[01-31]
当前,服务定价与资金渠道问题、提升服务与人力资源短缺问题、定制服务与技术能力问题、技术手段欠缺问题都是环境综合服务行业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

普通资讯 环保年投资即将迈入万亿新阶段[12-05]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推动绿色发展,加快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的法律制度和政策导向,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

普通资讯 首部土壤污染防治法激发土壤环境监测和修复市场[07-03]
市场人士认为,政策利好之下,我国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有望取得较大突破,并将极大地释放土壤环境监测和土壤修复等市场空间。

普通资讯 [图文]绿色金融牵手环保行业[06-28]
我国在绿色金融领域的政策正加快出台,虽然目前工作的推进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发展势头较好,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普通资讯 [图文]环博会展现哪些技术趋势?[05-11]
在以环境质量为核心的环境管理要求下,环保需求升级,正推进企业加强技术迭代创新和落地。

普通资讯 [图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市场回暖[05-09]
再生资源行业经历了长达5年的市场低迷,终于开始呈现回暖迹象

推荐资讯 [组图]绿色供应链串起六个环节[05-03]
如何让绿色供应链运转得更为流畅、高效,是近年来各国政府和企业无法回避一大课题。

普通资讯 [图文]PPP资产证券化有望吸引更多投资[05-02]
业界期待,PPP ABS能够架起资本市场与PPP领域的桥梁,帮助这些项目和这一模式更加规范化。

普通资讯 [图文]垃圾焚烧行业如何扩市场提技术?[04-25]
经历近几年发展沉浮,垃圾焚烧行业还有哪些市场机遇可以挖掘,仍然面临什么问题?

普通资讯 [图文]环保企业如何成为先锋和支柱?[03-07]
传统环保行业迈入成熟期,企业面临业绩和盈利能力增长的压力,需要弥补产业链缺口、降低成本和跨区域发展,横向扩大业务规模,纵向延伸产业链的发展策略成为必然选择。

5374 篇资讯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资讯/页  转到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管理登录 |